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昆明秋季房交会将于9月举办 20余家房企参展

2017-08-15 08:18:59 来源: 昆明信息港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2017昆明秋季房交会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已有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报名咨询,其中,恒大、融创、金科、招商、美的已明确意向参展。

据昆明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刘践介绍,昆明房交会走过了19届,作为昆明乃至云南的楼市“晴雨表”、“指南针”,见证了昆明楼市的发展起伏,而随着2016年昆明(第十九届)房交会成功举办,购房者对于房地产市场的信心逐步回升,置业热情不断升温,对去库存、稳增长担当起了助推器的积极作用。由此协会才积极申办“2017昆明第二十届房地产交易会”。

今年上半年,昆明市房地产销售取得较好的成绩,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843.10万平方米,增长26.1%。6月末,昆明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697.67万平方米,下降7.1%,去化周期由去年底的5.7个月下降至4.9个月,缩短了0.8个月。在固定资产投 资上,昆明市房地产开发投 资740.98亿元,增长1.7%。但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带来的不利局面,仍然需要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杠杆、强质量、补短板。

2017昆明(第二十届)房地产交易会将于2017年9月15日—18日在昆明市春城路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主题为:房交会、购房会。展会为期4天。

从企业报名来看,房交会的销售平台作用仍然得到了一些企业的认可,认为这是一个展示企业品牌及前期蓄客的重要平台,企业重在推广,而不仅仅是交易。对购房者来说,展会信息相对集中,展会期间部分楼盘还有大**,可以实现一举多得。通过多年的举办,市民也比较认可。因此,展会的举办还是得到大品牌开发企业的认可。

目前已有20余家企业咨询报名。除上述知名房企已明确意向参展外,其余的企业也在等待总部批复及流程报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