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区成功签约2.2亿元云岭牛产业发展项目

2017-08-11 09:1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沾益区成功与2个云岭牛产业发展投资项目签约2.2亿元,其中,曲靖浩凯农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云南恺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约1.2亿元,实施云岭牛种群扩繁基地建设项目;曲靖市民欣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独飞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约1亿元,实施云岭牛繁育基地建设项目。签约资金重点用于引进云岭牛种公牛母牛、标准化牛舍、冻精改良站、优质饲草料基地、灌溉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期为2年,建成后采取“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社+养殖户”经营模式,预计年出栏种群1200头,犊牛2400头,年出栏育肥牛1800头,实现综合产值2亿元以上,实现销售收入4200万元以上,纯利润2000万元以上,有效带动我区300余个规模养殖场(户)发展云岭牛产业。(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