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城区部分小学招生公告发布 13日开始报名

2017-08-05 08:1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就家长关心的学校片区划定问题进行了关注。曲靖城区部分小学于近日发布了2017年招生公告,招生划片范围揭晓。

今年招生条件基本未变,小学招生条件限定为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条件为房屋产权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居住证(居住半年以上),所需证件为监护人、适龄儿童的户口册或户籍证明。据了解,2017年曲靖市、麒麟区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13日至15日,在各学校门口贴出的招生公告中,已明确了各学校招生片区范围,招生结果将于2017年8月28日在各学校内张榜公布。

另外,记者注意到今年部分小学的片区范围与往年略有调整,如新生小学去年的片区为麒麟北路以东(麒麟花园—泰邦酒店)、建宁东路以南、曲胜高速公路以西、麒麟东路以北(麒麟花园—曲胜高速公路);今年调整为麒麟北路以东 、白石江河以南、珠街路以南、麒麟东路及其延长线以北、曲胜高速路以西。片区范围更为明确。

曲靖市排名前列小学:麒麟南路以东(南城门—向阳商店)、文昌街以北、寥廓南路以东(市直机关干休所—罗曼大酒店)、南宁西路以南(罗曼大酒店—军分区—百货大楼)、内环东路以西(建设路与麒麟南路交叉口—区一幼—市一中—潇湘南路交叉路口)、潇湘路以北。

曲靖市第二小学:南宁西路以北(大转弯—梅苑巷口)、梅苑巷以东、教场西路以南(梅苑巷与教场西路交叉口—姜家巷口)、交通路以西、前北路以西。

北关小学:南宁西路以北(阿诗玛天桥红绿灯口—大转弯)、前北路以东、麒麟东路以南(麒麟花园—中国银行)、南宁北路以西(中国银行—珍珠街与南宁南路交叉红绿灯口)、珍珠街以北(珍珠街与南宁南路交叉红绿灯口—建设路与麒麟南路交叉口)。

城关小学:文昌街以南、麒麟南路以西(向阳商场红绿灯—南城门)、潇湘河以北、寥廓南路以西(罗曼红绿灯口—金都佳园红绿灯口)、南宁西路以南(罗曼红绿灯口—申园大厦)、圆通路以南。

东关小学:珍珠街以南 、内环东路以东、潇湘路以南、子午路以东、花柯路以北。

麒麟小学:南宁南路、南宁北路以东、珍珠街以北、麒麟东路及其延长线以南、曲胜高速路以西。

新生小学:麒麟北路以东 、白石江河以南、珠街路以南、麒麟东路及其延长线以北、曲胜高速路以西。

西关小学 :梅苑巷以西、南宁西路以北(梅苑巷口—翠峰路)、翠峰路以西(胜峰牌坊—大花桥)、圆通路以北、贵昆铁路以东。

阳光小学:子午路以西、昆曲高速公路以南。

育红小学: 白石江河以北、珠街路以北、铁路桥以南。

南苑小学:潇湘河以南、子午路以西、昆曲高速公路以北。

进修学校附属小学:麒麟北路以西(麒麟花园—白石江红绿灯口)、建宁西路以南、贵昆铁路以东、教场西路以北(姜家巷口—大花桥)、交通路以东。(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