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中心杯少儿才艺赛收官 百名“文明之星”诞生

2017-07-17 09:0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珠江网讯(记者路文清)7月15日,经过了两天的决赛,曲靖中心杯“文明之星”少儿才艺大赛落下了帷幕,100位“文明之星”也随之产生,他们将作为传播文明的义务公益大使,在学习生活中传递友善、宣传公益、倡导文明。
  当前,曲靖全市上下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如火如荼,传播文明、营造共建氛围是曲靖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为给全市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艺、参与公益的平台,曲靖市文明办、共青团曲靖市委、曲靖市关工委、曲靖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举办“曲靖中心杯”文明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并由曲靖人民广播电台、曲靖中心承办。
  该赛从7月10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在15日的声乐及器乐项目的决赛中,吴思甜小选手以一曲《陕北民歌变奏曲》为我们演奏了美妙的音乐,用钢琴声引人入胜;袁语遥小选手则凭借一曲《天亮了》展现了美妙的歌喉,唱出了动人的旋律;王悦溪、潘敏航组合的双人拉丁舞充满热情,灵动活泼,带动全场……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次又一次赢得了观众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参赛选手达600余人,比赛项目分为声乐、舞蹈、乐器、小主持人4个专业进行,大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2个。同时,大赛还评选出了100位“文明之星”。这些“文明之星”将特聘为曲靖电台小主持人,参与录制公益广告、拍摄公益形象图片等活动,并将作为传播文明的义务公益大使,在学习生活中传递友善、宣传公益、倡导文明。
  决赛的最后,“文明瞬间我来拍”主题图片征稿大赛也正式开启。大赛征集“文明瞬间”主题照片,评选颁发“文明瞬间”主题照片摄影奖。您只要抓拍发生在曲靖看到的文明瞬间,附上作品名称、简介发送至作品征集邮箱:即可参加活动。邮箱:fm104@qjgb.cn。作品征集起止时间7月15日——8月15日,征集的作品由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评选和微信投票评选出10幅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