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穿越80万亩油菜花海 罗平金圭大道建成通车

2017-07-13 08: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起于罗平县罗雄街道圭山村,穿越80万亩油菜花海,止于板桥镇金鸡峰丛景区的“金圭大道”近期全线建成通车。该路全长24公里,宽6.5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沿途设置观景台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投资4700余万元,于2016年11月开工,主体工程及安保工程现已全部完工。该路和罗乃旅游公路紧密相连,又与横贯罗平东西的“花海大道”遥相呼应,是一条高质量、高标准、原生态、纯天然的绿色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和为民服务的农业生产致富通道。 张鸿昌(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