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15日昆明直飞埃及包机再启航

2017-06-28 09:12:16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李思凡)从昨日“探秘埃及”新闻发布会获悉,7月15日起,昆明直飞埃及包机将再次启航。届时,昆明市民赴埃及旅游将免去转机的周折,9小时就能直达埃及。

省内30多家大型旅游企业组成的“探秘埃及”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包机仍由埃及休闲航空执飞,所用机型为空客A330—200。航班设有278个机位,其中255个经济舱, 23个公务舱。包机7月15日首航,8月12日末班结束,分别于7月15日、22日、29日,8月5日、12日,总共飞行5个架次。

昆明直飞埃及的包机采用双点进出,7月15日首航直飞开罗,阿斯旺回;下一班直飞阿斯旺,开罗回,每班交替进行。双点进出的方式,减少旅途中的时间,提升旅游的体验度。以前昆明人要去埃及旅游,只能到成都、重庆或广州等地转机,费时费力。包机航线开通后,将大大方便云南的游客前往神秘国度埃及旅行,两地飞行时间只需9—10个小时。

伴随包机开通,“探秘埃及”联盟也推出6晚8天的多条线路产品,包括“埃及全景”“埃及游轮”“铂金埃及”三类,每类产品基本囊括金字塔、木乃伊、古神庙、尼罗河、埃及博物馆等埃及著名景点。

目前,国人赴埃及旅游采用落地签,游客只需提供护照首页扫描件即可。因此如果游客临时起意想去埃及,可以“说走就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