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年产15万吨桑条制浆造纸项目落户陆良县

2017-06-23 09:1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5日上午,陆良县人民政府与云南雅岚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年产15万吨桑条制浆造纸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斌红及县政府办、狠抓落实办、招商局、农业局、国土资源局、林业局、蚕桑管理局、环保局等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依托陆良丰富的桑条原材料资源,在陆良县域内选择荒山、荒坡,由企业采取承包、流转等方式发展竹林、速生林实验基地,保障原材料供应。采用全国较先进的无氯、无污染、零排放“自偶氧化清洁造纸工艺”,总投资12.5亿元,占地约500亩,建设周期18个月,计划2017年8月开工建设,2019年1月竣工投产。
       项目建成后,将提升陆良桑条的综合利用,促进蚕桑、造纸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解决780余人就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