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市领导视察云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曲靖外滩

2017-06-16 18:3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5日,曲靖市委、市政府在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7年6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6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市长董保同率曲靖市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等主要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一行70多人,到曲靖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申报建设中的国家4A级景区和在建的云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曲靖外滩。

在曲靖外滩文化演艺广场,首先,开发区副主任桂桦对经开区商业发展规划作了介绍:经开区将构建以三江大道为核心,总投资80亿,占地超过1000亩的新商圈,使经开区成为市场繁荣、人头攒动、商贾林立、红红火火的现代商业新中心。

曲靖外滩董事长刘杰汇报了曲靖外滩项目建设情况,以及4A级旅游景区的整体规划。刘杰说:曲靖外滩要用文化带动旅游,让外地人到曲靖来度假、消费和居住,拉动经济繁荣。将900余亩的泰丰公园打造成拥有60种鲜花,一年四季花开不断的花卉博览园和科普教育基地。曲靖外滩4A景区将最终形成拥有四大文化景点和七大文化项目的曲靖文化旅游中心。四大景点包括:花卉博览园、滇越铁路米轨小火车、康熙年间利众古桥、味县全景壁雕。七大项目包括:外滩文化巷子、篝火广场、音乐喷泉广场、激光巨幕影院、云南人家民族文化演艺厅、九龙国际温泉、曲靖非遗文化馆。

刘杰说,“曲靖是全国十佳宜居城市,如何把曲靖的蓝天白云、空气、鲜花等卖给全国、全世界,是发展旅游的关键。”

刘杰满怀信心地表示:“打造好曲靖外滩4A级景区和云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意义重大!曲靖外滩不是我个人的,是客户的、是经开区的、是曲靖市委市政府的、是曲靖人民的、是社会的。我只是替社会经营好,创造税收,造福于社会,造福于曲靖人民!曲靖市委市政府、经开区管委会是真正服务型的政府,领导挂钩到点,主动上门服务。以招商、养商、育商为主,没有部门找茬子,让企业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干实业。让商家进得来、留得住、持续创造税收,不是一锤子买卖。我坚信,在各位领导的支持帮助下,曲靖外滩4A级景区和云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一定会早日建成!让“好吃好玩  曲靖外滩”这张文化旅游名片真正打响! ”

在听完曲靖外滩董事长刘杰介绍后,李书记、董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曲靖外滩项目建设情况,对曲靖外滩努力打造国家4A级景区、争创曲靖文化旅游中心的发展思路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并希望曲靖外滩早日建成开业。

刘立志、朱兴友、傅学宾、田华兵、吴朝武、袁顺钦、张长英、朱党柱、唐宝友、罗世雄、李建军等市级领导,“狠抓落实年”工作市级领导指导督查包保组第九组成员,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和管委会主任,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综合曲靖日报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