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区出版首版《沾益区行政区划图》

2017-06-14 09:1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沾益区首次出版《沾益区行政区划图》,是集政治、经济、文化、交通、旅游等信息于一体,根据各行政机构及其管辖范围、总体规划、建设现状和行政区调整情况及地名命名情况制作。准确反映沾益区级、乡级、行政村(社区)、自然村标准地名和城市规划建设、交通建设、水利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沾益区行政区划图》的出版,将成为沾益对外宣传的重要工具,对提升城市的知名度、推动沾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曲靖政府万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