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投资5.7亿改扩建玉林山公园

2017-06-12 07:5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沾益玉林山公园改扩建项目占地1980亩,总投资5.7亿元,项目建设入口景观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森林休闲区、康体健身娱乐、峡谷休闲区、儿童娱乐区等8大功能区域,着力打造集市民休闲养生、康体活动、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和园林园艺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项目需征用3个居民小组土地700余亩,房屋拆迁314户,坟墓搬迁2000余冢。截止目前,已完成房屋评估310户,签订房屋拆迁协议192份,拆除房屋68户,预计6月30日前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