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石林入选十大爱情主题景区联盟

2017-06-05 08:30:30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昆明日报 记者莫衍邹腊 通讯员侍伟) 近日,石林风景名胜区凭借彝族撒尼传说“阿诗玛”的动人爱情故事,与全国其他9家知名景区一同入选由央视7套农业频道《乡约》栏目倡议发起的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

据了解,云南石林风景名胜区与重庆万盛石林·黑山谷景区、湖南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景区、浙江宁波梁祝文化公园、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江苏扬州瘦西湖景区、安徽黄山翡翠谷景区、甘肃宕昌官鹅沟景区9家全国知名景区,就共同以爱情为主题的发展理念达成共识结为联盟,结成中国十大爱情主题景区联盟,将于今年7月7日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

《乡约》栏目作为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的倡议发起者和长期媒体合作伙伴,将走进联盟各景区,策划、举办系列活动节目,在各个爱情胜地成就更多美好姻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