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昆明已接入全国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2017-06-05 07:55:01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日前,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发布《全国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对比《全国住房公积金2015年年度报告》,我省住房公积金实缴单位下降约2900个, 实缴职工减少21.45万人;但个人住房贷款率从72.80%提升到82.72%。

报告中透露,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本月底前上线。记者从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已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并于4月13日办结排名前列笔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缴存职工申请转移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已从上海转入昆明。

据悉,除了昆明以外,保山、昭通、丽江等地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已于3月底接入该平台。

接入平台的城市之间将统一通过平台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避免了跨省就业缴存职工在转出和转入地之间多次往返,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限,提升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服务效率,极大方便了缴存职工。

当然,如果转出转入的城市,有一方未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则按现行流程办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