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经开区推进面店国际级山地体育公园工程建设

2017-06-02 07:5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记者从曲靖市经开区了解到,经开区面店山地体育公园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

3月10日,经开区面店水库湖畔举行了2017•曲靖世界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世锦赛资格赛相关配套设施经开区山地体育公园开工仪式。启动公园建设以来,经开区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掀起大干100天的热潮,快速推进环湖路、转换区、绿荫停车场、救护通道、入水平台、出水平台、观礼台等工程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仅1个月就完成了环湖路路基工程、排水工程,并于4月13日进行路基转序验收。

截止目前,环湖路路面级配碎石层、水稳层铺设已经基本完成,正进行稀浆封层施工,立即将进行彩色沥青面层施工,环湖路将于6月底完工。绿荫停车场、救护通道等工程正在进行结构层施工,转换区正进行植草砖铺贴施工,入水平台桩基完成、正进行悬挑平台基础施工,出口平台进行出水通道施工,观礼台已经进行基础施工,绿化方案已经通过专家评审,6月份组织进场施工,力争7月底前完成配套设施建设任务。

经开区近年来在快速拓展城市规模的同时,高度重视城市文化的挖掘和养成,以及对原有自然生态景观的保护恢复,先后建成大花桥公园、曲靖外滩公园、泰丰公园、瑞和公园、翠山公园、三江大道小游园、小康小游园、铁路小游园、开二中小游园等一批地标性公园绿地,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提供了优美的场地。

面店山地体育公园的建设,将再次成为曲靖加快产城园融合、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同时也将有望打造成为曲靖生态城市慢行系统的示范点、展示区和曲靖高原体育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名片。(云南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