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商洽会:宣威市拟申报13个重点产业项目

2017-05-31 08:08:51 来源: 昆明信息港

5月25日下午,宣威市召开产业项目预审会,对全市各产业招商组、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新提报的产业项目进行预审。

预审会严格按照曲靖市招商合作局对提报项目的要求来开展工作,并紧紧围绕我市全年项目工作目标、宣威六大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预审。

宣威市政府副市长王颖参会并要求:希望上报项目要站在全市产业发展和县域经济发展的高度,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发展目标和产业布局,以项目配套条件成熟、投资规模达到要求、用地情况要素明确,对宣威经济发展具有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大的项目认真做好评审工作。

参会人员结合宣威实际,对项目配套条件、市场预测分析、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项目风险分析等基本要素进行审议。最终通过了条件较为成熟的13个项目上报曲靖市招商合作局。待评审入围后,到“商洽会”上进行拟签约。据悉,项目总投资72.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7个,农业项目3个,社会事业及文化旅游项目2个,商贸物流项目1个。(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