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区成功引进1.6亿元生猪养殖项目

2017-05-25 08:2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沾益区成功引进安佑集团生猪养殖项目,项目选址在播乐乡水田村,共投入1.6亿元,计划建设6000头母猪种猪场,配套建设年处理养殖废弃物2.5万吨黑水虻养殖场。项目通过“公司+基地+合作社+家庭农场”发展模式,带动100家养殖户发展专业育肥猪家庭农场。项目建成后,年总产值将达2.1亿元,每年提供优质猪肉8624吨,可满足22万人消费需求,直接创造就业岗位1000个,带动1000户农户致富,提高人均年收入1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地址勘测定界、土地流转、项目备案、证件审核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