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中心城区第四座污水处理厂年底建成

2017-05-22 17:1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据了解,到今年年底我市中心城区将建成第四座污水处理厂,届时,我市污水处理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可达到每天17万吨处理量。

曲靖市麒麟区城南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项目为曲靖市2017年重点推进项目,污水处理厂总设计规模8万立方米/日,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4万立方米/日,主要收集处理南片区、金江生态园区、山地城镇金麟湾、温泉片区、罗汉山物流园区、三宝组团及三宝、沿江部分村庄等区域的生活污水,污水收集面积约75.5平方公里。目前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2017年底将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这是继两江口污水处理厂、沾益区污水处理厂、西城污水处理厂后曲靖中心城区的第四座污水处理厂。一期建成投运后,中心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能力将达到17万吨/天。苏倩文(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