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罗平县建“七彩花海”旅游基地

2017-05-22 17:1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珠江网讯(通讯员 黄礼才 潘世华)罗平县引进郑继兰花卉有限公司投资经营“七彩花海”旅游项目基地,打造花的海洋,吸引八方游客,带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罗平县“七彩花海”旅游基地,以“清香花语、缤纷世界、以花为媒、情定罗平”为核心的旅游项目,打造一个集花卉种植、花海观赏、户外露营、婚纱摄影、休闲娱乐、特色餐饮、温室花卉展示等内容为一体的生态立体休闲观花种植旅游基地,形成一个名片式观花农业旅游产业。
  基地位于罗平县油菜花海文化旅游节主会场西侧,一期规划种植面积1000余亩,现已完成种植300余亩绣球花、马鞭草、月季、一串红、玛格丽特等观赏性较好花卉的移栽和400余平方米展厅建设。目前,花海旅游基地建设已形成规模,该旅游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新增旅游观光游客7万至10万人次,旅游及相关花卉加工旅游产品收入将超过1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