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至百色高速公路有望年内开建

2017-05-19 09:0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曲靖市副市长陈世禹一行到百色就曲靖至百色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行洽谈。双方就项目选址、整体推进情况等进行意见交换及深入洽谈,两市领导表示,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确保曲靖至百色高速在2017年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通车。

两市领导在洽谈中表示,百色至曲靖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滇桂两省区交通网络、融入“一路一带”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要加强信息互通,通力协作,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确保项目年内如期开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造福项目沿线人民。

据了解,云南(曲靖)至广西(百色)高速公路是连接两省区高速公路网的重要通道,两省(区)境内项目分别是曲靖(阿岗)至罗平(八大河)高速公路和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其中,曲靖境内阿岗至罗平至八大河段道路工程主线全长65.062km,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拟建曲靖麒麟区至泸西高速公路处,途经阿岗、革宜、撒召、鲁纳、罗平北、坡衣、以折、波罗湾、革来干、芭蕉箐、梯地、蚌官等村镇;百色境内拟建的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接云南曲靖至广西百色高速公路云南段〔曲靖(阿岗)至罗平(八大河)高速公路〕,起于田林县潞城瑶族乡附近,采用枢纽互通立交接已建成的隆林至百色高速公路,全长约198.68公里。(珠江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