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百亿 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将落户昆明阳宗海

2017-05-14 08:54:31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栗飞 5月11日,云南公投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举行,计划总投资额达101.05亿元。据介绍,项目建成后,整个园区年产值预计超过100亿元,实现税收近10亿元。

智慧物流产业园以“八位一体”的定位开发,总用地面积达4672.86亩,分三期建设中集国际物流港、中国-东盟物联信息港、大宗商品展销基地、仓储物流配送基地、“双创”示范基地、中国高原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公共配套服务中心、智慧物联小镇,逐步形成“四大港、三基地、两中心、一小镇”的产业布局,形成有效的产业联动和产城联动,开创出新型智慧物联产业经济新形态。建设周期将从2017年至2022年。

项目建设可直接新增就业岗位近2万人,间接推动上下游产业链就业人数近5万人。规模经营形成后,大宗商品展销基地、仓储物流配送基地、“双创”示范基地、中国高原特色农产品集散中心预计每年将实现销售产值70亿元,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基地产值30亿元以上,配套服务业产值10亿元以上。

据了解,阳宗海管委会成立以来,坚持“项目带动、投资拉动、政企联动”的发展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名前列要事,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增加投资总量、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同时,阳宗海始终把“软环境”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营造“亲商、护商、安商”的投资服务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该区修建了阳春大道、阳宗海大道等园区主干道,初步形成“三纵三横”的立体交通网络,区域交通优势、区位优势得到进一步凸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