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天然气门站工程建设项目落地陆良

2017-04-26 09:2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上午,陆良县和陆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举行天然气门站工程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朱斌红,陆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盛伟、工程总监陆波,及县直相关部门参加签约仪式。
 沈盛伟介绍,陆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741万元人民币在陆良县闻庄子附近建设年供气8292×104  Nm3/a天然气门站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改善陆良县能源结构,降低能源消耗,改善环境污染状况,提高环境质量,提升投资环境,充分发挥气质好、热值高、无污染的天然气应用和综合利用能力,提高城镇气化率,真正实现“气化陆良”的目标。
   据了解港华燃气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在内地经营的公用事业企业,旗下有港华燃气、华衍水务、港华紫荆三大品牌。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公用事业机构,也是香港规模较大的能源供应商之一,是内地较具规模的城市燃气集团之一。(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