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序幕

2017-04-25 09:2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记者张译文)4月21日下午,记者从曲靖市举办的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培训会上获悉,为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近日,市政府决定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并印发了《曲靖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截至目前,已有200余家企业报名,300余人参赛。

曲靖市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企业创业,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中小企业和团队的创新创业水平,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赛主题为“创新圆梦想 创业珠江源”,分企业组和团队组进行比赛。

据介绍,截至目前,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已有200余家企业报名,参赛人数达300余人。报名参赛的企业和创业团队全程参与各项活动和培训,邀请了省级权威的创业导师进行创意设计、商业模式、比赛要领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同时,还将进行预赛选拔、复赛、决赛,通过组织行业专家、创业顾问组成复赛评委,对参赛项目分组进行评审,并按照参赛者演示创业创新内容、评委提问、参赛者陈述问题、评委打分的流程进行比赛。复赛采用全国大赛的赛制,通过复赛的企业组按照农业领域、工业领域和团队进行决赛。

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设企业组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20名,分别给予4万元、2万元、1万元、0.5万元奖励。创新团队奖项设优胜奖2名,分别给予1万元奖励。(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