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万达广场10月27日开业 200余商户达成合作

2017-04-23 08:08:15 来源: 昆明信息港

4月21日,昆明区域曲靖万达广场招商大会在昆举行。会上,200余家商户与万达达成合作意向,10家商户与万达现场签约。

据云南网记者了解,曲靖万达广场是继昆明CBD万达广场、万达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后,万达集团在云南打造的第三座万达广场。项目位于曲靖高级经开区中央商务核心区,总投资超10亿元。

作为曲靖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6年1月29日,万达集团与曲靖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于同年7月开工建设,6个月内完成了11.5万平方米的主体结构封顶,创造了“曲靖万达速度”。

据悉,除曲靖排名前列IMAX万达影城等6大主力店外,200余家商户与万达达成合作意向。其中,迪卡侬、艾维等10家商户与万达现场签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