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引资5000万元老年公寓项目正式签订

2017-04-20 08:3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沾益区与昆明弘信康药业有限公司成功签订老年公寓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位于沾益区西平街道光华社区浑水塘村,占地28亩,建设面积1.6万平方米。

老年公寓项目是全区排名前列公建民营的养老服务示范项目,具备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医疗保健、精神文化等功能。项目的成功签订,为全区老年人提供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温馨家园,也将进一步带动全区养老事业向规范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