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将新增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7-04-18 08:34:34 来源: 昆明信息港

风景怡人、民族特色浓郁的云南旅游资源一直是四海皆知。值得高兴的是,随着旅游转型升级速度加快,近期云南又新增了4个国家4A级景区。

记者从省旅发委官方网站了解到,依照国家旅游局《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根据《国家旅游局关于下放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相关州市旅游委初评、推荐和整改,由云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认定姚安光禄古镇、新平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弥勒可邑小镇4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3月31日经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同意,拟批准上述4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前期已进入公示阶段。(春城晚报 记者张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