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万达广场计划10月27日开业

2017-04-11 08:1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计划,曲靖万达广场将于10月27日开业迎宾。届时,包括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等在内的236个品牌(其中6成在万达集团合作的1万余个品牌中挑选,剩余的4成为曲靖乃至云南地区的特色品牌)将入驻曲靖万达广场,满足曲靖市民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曲靖万达广场于去年4月份开工建设,是万达集团在云南落子的第四个项目,也是万达在滇东布局的排名前列项目,该项目位于曲靖经开区三江大道以北,学府路以西,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总投资高达11亿元,是集百货、餐饮、超市、健身、儿童娱乐、影城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城市综合体。(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