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事业单位考试 17日报名 共招聘905人

2017-04-07 09:0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记者黄冬芹)近日,记者获悉,一年一度的曲靖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又将拉开序幕,2017年,曲靖市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905人,其中公开招聘839人、定向招聘66人。据了解,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比去年增加约30万人,有考试意向的考生们要注意啦,今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络报名4月17日开始,笔试6月3日进行。

曲靖市2017年各级各类事业单位计划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839人,其中市属事业单位77人,各县(市、区)762人(麒麟区117人、沾益区88人、宣威市83人、马龙县60人、富源县87人、陆良县114人、师宗县117人、罗平县48人、会泽县48人)。2017年曲靖市事业单位定向招聘计划共66人,其中:麒麟区7人、沾益区5人、宣威市11人、马龙县4人、富源县5人、陆良县6人、师宗县5人、罗平县8人、会泽县15人。

公开招聘的839人,招聘计划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达到1:3 的比例方能开考,达不到1:3 比例的,按比例缩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和边远乡(镇)事业单位岗位,经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主管机关批准,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而定向招聘的66人,只需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比例达到或超过1:1的,均可开考。

还需要注意的是,公开招聘的对象为满足招聘基本条件要求的所有社会考生;而定向招聘的对象为参加云南省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且服务期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具体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和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国家项目和地方项目的高校毕业生。由于招聘的对象和要求不一样,考生报考时一定要对照招聘基本条件,选择符合自己的岗位,以免耽误报名、考试。

此外,公开招聘和定向招聘的报名方式均是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0:00—4月21日24:00。考生一定要按时、按要求报名,以免错过报名时间。(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