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8日至16日 去云南民族村过泼水节

2017-04-05 08:41:09 来源: 昆明信息港

4月8日到4月16日,云南民族村“泼水迎盛夏·狂嗨民族村”为主题的傣历1379新年泼水节暨德昂族浇花节系列活动将举行。

节日期间,吉象园萌象“秋晨”会用长长的象鼻喷洒圣水,为海内外游客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特邀来的小和尚每天举行送旧迎新的仪式,浴佛祈福,除污驱邪,消灾免难,祝福吉祥如意,安宁幸福。

傣寨、团结广 场将成为狂欢泼水活动举行的主要场地;金鱼湖水域进行精彩刺激的“龙舟比赛”;景区针对年轻人特别推出——“水上单车(时尚炫萌运动)、水上竞技、水枪神战、玩水夺标”,精彩纷呈,乐趣横生。

景颇寨广场组织有趣的民间斗鸡活动。傣寨舞台可以欣赏到傣族非遗展演“马鹿舞、孔雀舞、傣拳”,德昂寨门口傣族民间艺人表演“章哈、古乐、歌舞”,使游客充分领略傣族民间风情。

村寨系列演出《七彩云霞》让游客从中体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

此外,哈尼寨至团结广场主游路摆设着地道的少数民族特色小吃供游客品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