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师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017-04-02 09:0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曲靖师范学院申报的印度尼西亚语等三个本科专业获准设置。

这三个新增的本科专业是:印度尼西亚语(专业代码:050212,门类:文学,修业年限:四年)、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代码:082702,门类:工学,修业年限:四年)、制药工程(专业代码:081302,门类:工学,修业年限:四年)。至此,该校本科专业已达56个,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和艺术学九大学科门类。

近年来,曲靖师范学院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按照“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的总体思路,不断巩固学校特色专业建设,大力发展应用型专业,分层次、分类别开展专业建设与发展,努力构建规模、结构、效益、质量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体系。

今年新增本科专业顺利获批,表明曲靖师范学院学科专业整体布局与结构不断优化。 沈凌云(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