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昆明地铁4号线螺蛳湾站主体结构封顶

2017-03-20 08:49:05 来源: 昆明信息港

近日,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螺蛳湾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成为全线第2个主体结构封顶的车站。

据介绍,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北端起于陈家营站,南端止于昆明火车南站,为连接主城与呈贡的西北、东南方向辅助线,串联了主城西北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城中心区、主城东南的昆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向南连接呈贡新城。根据昆明轨道网规划,轨道交通4号线将与1、2、3、5、6等线路换乘,全线共有14座车站与其他轨道交通线路换乘。截至目前,4号线工程已经实现全线29个车站中,21个开工建设,其中陈家营站、大河埂站、苏小盾构井、螺蛳湾北站、鲜花大道站、赛马场南站、联大街站等工点目前进行基坑开挖及主体结构施工,赛马场西站、螺蛳湾站主体结构封顶。(云报全媒体 记者龙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