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海峰湿地旅游专线、珠江源旅游专线开建

2017-03-17 09:2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太祥 通讯员夏莉)3月15日,沾益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和亚宁,副市长张向明出席开工仪式。和亚宁宣布项目开工。

今年,沾益区计划实施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11个,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三里桥立交至海峰湿地旅游专线、卡朗立交至珠江源旅游专线、宣曲高速公路连接线、松会路沾益段提升改造、沾潦路沾益段提升改造5个项目,总投资近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全区全域旅游发展和完善路网布局、带动沿线经济发展。

近年来,沾益区坚持交通优先发展战略,“十二五”期间,累计投入资金42亿元,启动宣曲、东过境、沾会3条高速公路沾益段建设,改造、新建农村公路1600余公里。撤县设区以来,沾益区致力于打造滇东区域综合交通枢纽,2016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35.55亿元,新建、改造农村公路200公里,实现11个乡(镇、街道)100%通油路、建制村100%通水泥路的农村公路“双百”目标,创造了沾益交通史上投资规模较大、建设里程最长的新记录,“要致富、先修路,富得快、高速带”已成为全区上下抓交通、促发展的强烈共识。(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