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会泽县大海草山拟建高山滑雪场

2017-03-14 09:1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珠江网讯(通讯员 陈明兴 王凤燕)3月9日至10日,黑龙江奥格斯特旅游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一行到会泽县大海草山进行考察,与会泽县洽谈大海草山风景区滑雪场建设事宜。

考察组一行在前期多次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再次对大海草山进行了踏勘,对草山景区两个滑雪场项目建设备选场址进行了详细的参观考察,对山脉走势、高度落差、植被、水源、年平均气温、存雪周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考察组对会泽县大海草山生态环境、交通区位、雪地运动环境等非常满意,认为会泽大海草山很适合建滑雪场项目。考察结束后,与会泽县召开了座谈会,就该项目的水、电、交通、运营及立项、审批、规划、环评、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磋商。张斌表示,将尽快安排专业设计团队对大海草山滑雪场项目进行实地普查了解,通盘考虑筹划,制定草山冬季雪地体育运动项目前期规划,双方商议后确定项目具体建设方案。
  据了解,大海草山滑雪场项目为会泽县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滑雪场、房车营地、游客接待中心及停车场等。项目建成后,可弥补会泽县冬季旅游短板,促进全县旅游发展,使会泽县成为云南省内继香格里拉滑雪场、玉龙雪山滑雪场之后的又一个冬季运动及旅游休闲渡假圣地,达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珠江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