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10人入选2016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017-03-11 09:15:45 来源: 昆明信息港

近日,2016年国家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公示结束,全国遴选确定314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其中,云南10位科技工作者榜上有名。

据记者了解,云南十名上榜的科技工作者分别是: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黎胜红、黄胜雄,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赖仞,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陈雪飞4人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昆明安泰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张自震,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勇,云南银峰新材料有限公司邢孟江,云南天保桦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钟毓,云南中科胚胎工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苏雷,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张跃进6人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据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力争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创新人才计划包括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4个专项。其中: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后,可获国家科技经费支持80万元;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可获国家科技经费支持90万元;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一年后,优先推荐进入国家“万人计划”。

截至目前,云南省共有13人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7人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云南网 记者陆月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