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签订年产5万吨铝材生产建设项目

2017-03-09 09:1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日,沾益区人民政府与爱家铝业有限公司签订年产5万吨铝材生产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为曲靖市绿色水电铝产业园内,总投资约6000万元,规划用地约50亩。项目采用企业租用标准厂房的模式建设,沾益区人民政府按照企业设计标准建设挤压车间、模具车间、喷涂车间、成品仓库等厂房约1.5万平方米,办公用房及职工住房等附属房产约5千平方米,出租给企业。企业自行投资购买生产设备,包括型材挤压设备6套、模具设备1套,并新建喷涂生产线1条。项目预计年内将动工投产。(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