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今年计划完成水利投资75亿

2017-03-08 08:4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日,记者从曲靖市水务工作暨市直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将进一步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力争完成75亿元水利投资任务,并全力抓好骨干水源工程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水安全保障四项重点工作,不断加快“水网”建设步伐,全面提高水利支撑保障能力。

2016年是曲靖水利肩负拉动投资、强化支撑重任,经受经济下行、投资偏紧考验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一年。全市共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68.16亿元,同比增长37.5%,创历史新高。

2017年,曲靖市一方面要力争完成水利投资75亿元,并全力抓好骨干水源、高效节水、脱贫攻坚、水安全保障四项工作。其中,阿岗水库争取完成投资6亿元以上,车马碧水库争取完成投资4.8亿元;争取完成投资5亿元以上,建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万亩以上;另一方面,要继续深化水利改革、全面推进河长制,着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强化依法治水管水,切实抓好水利安全生产。

会议还要求,全市水务系统2017年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工作中抓好三个“突出”:突出一个“严”字,坚持教育从严、领导从严、预防从严、作风从严、执纪从严;突出一个“实”字,理清思路、围绕目标抓落实,突出重点、强力推进抓落实,转变作风、强化纪律抓落实,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抓落实,完善措施、加强督查抓落实;突出一个“活”字,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让思维活起来,让人员活起来,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水利发展活力。(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