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金华)产业园拟选址富源工业园区

2017-03-07 08:0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日,曲靖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金华市与金华市党政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富源县委书记唐开荣,商务局(招商合作)局相关人员代表富源县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此次友好交流,双方签订了《金华市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同意合作推进“曲靖(金华)产业园”建设,“产业园”拟选址在曲靖市富源县工业园区内,占地约3平方公里(约5000亩)。园区将依托富源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及泽鑫铝业33万吨绿色水电铝资源优势,在富源今飞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力争做到1000万件铝合金汽车轮毂和1000万件铝合金摩托车轮毂生产规模,并结合浙江金华汽车零部件产业加速向西部地区转移的实际,积极承接金华企业向园区聚集,通过引进有实力、带动力强的企业入驻,促进产业组团式承接和集群式发展,力争打造成辐射中国西南地区及南亚、东南亚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和铝产业深加工基地。

为加快推进合作进程,金华市将于今年组织一批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到富源考察,力争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把互惠互利合作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