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持续回涨

2017-03-04 08:59:41 来源: 人民网

伴随着国家房贷政策的收紧,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持续回涨。据融360统计,2月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为4.47%,环比上月上升0.01%。超八成的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享受折扣,但全国533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减少29家,越来越多的银行响应调控政策,优惠折扣向9折靠拢。

具体到南京地区而言,2月份17家银行中,除交通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9.5折外,其余16家银行均为9折。17家银行的首付比例都为3成。

融360分析认为,房地产调控政策收紧后,城市的房贷市场明显趋于平稳。首先,较低利率折扣的统一有利于避免银行间不健康不正常的利率竞争。其次,利率有所上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剔除市场投机者。再次,从购房者角度来说,银行间利率趋于统一,将会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