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考6月28日开考 曲靖抽考数学和品德

2017-03-03 09:2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8日起开考,昆明市和曲靖市数学、思想品德被设为抽考科目。

根据《通知》,2017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八年级下学期考试科目为:生物学、地理、信息技术;九年级下学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体育考试安排在九年级下学期4月底前进行。

《通知》指出,音乐和美术为学校考试科目,考试标准和说明由云南省教育厅制定。综合实践活动(研究性学习、社区服务与社会实践、劳动及技术教育)、地方与学校课程、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学实验等为考查科目,考查标准和办法由各州(市)教育部门制定。

自行命题的昆明市和曲靖市,数学、思想品德被设为抽考科目,采用云南省教育厅统一命题试卷。2017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中,语文、物理、历史、数学、化学、思想品德、英语、地理、生物学科目均为闭卷考试,信息技术考试时间为7月1日、2日两天。韩海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