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一轮冷空气3月1号就到

2017-03-01 09:01:25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我快要冻死在这个春天了!”很多昆明网友已经感觉自己吃不消这个“假春天”,连续降温天气让人感觉像是严冬一般难熬。坏消息又来了,新一轮冷空气明天就要到达云南!记者2月28日从云南省气象局获悉:受新一轮南下强冷空气影响,3月1日至2日滇中及以东以南地区将出现明显降温天气过程,上述地区日较高气温将普遍下降8~10℃,局地下降12~14℃,并伴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中滇东北有雨夹雪或小雪。

气象专家提醒,滇东北、滇东地区自2月23日以来多阴雨(雪)天气,3月1日至2日又将出现低温阴雨(雪)过程,需注意防寒防冻及道路交通安全;建议做好滇中以东以北地区粮食作物及蔬菜、花卉、烤烟等经济作物抗寒防冻措施,并防御冷空气过后可能出现的霜冻灾害;怒江北部正值桃花汛,需关注3月2日较强降水,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及地质灾害。

昆明城区天气预报

3月1日:阴有小雨,5~9℃,东北风2~3级;

3月2日:阴天间多云有小雨,5~13℃,偏东风1~2级。

各州(市)天气预报

3月1日:昭通、曲靖北部阴有雨夹雪或小雪,曲靖南部、文山、红河、昆明、楚雄、玉溪阴有小雨局部中雨,怒江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3月2日:昭通、曲靖、文山、红河、昆明、楚雄、玉溪、普洱东部、西双版纳阴有小雨局部中雨,怒江北部阴有中雨局部大雨,迪庆、丽江西部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云南网 记者黎鸿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