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马过河文化旅游小镇预计五一试迎客

2017-02-26 08:5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珠江网讯(记者 朱洪良)走进马龙县马过河片区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现场,处处是忙碌的施工场景,马过河酒店已建好待用,门口河滩绿水幽幽,杨柳依依,百米内三所古桥耸立,各有神韵。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控制区域近18平方公里,规划建设马过河文化旅游小镇(休闲度假酒店、游船码头、旅游观光小火车、民国风情驿站、游客集散中心、自驾车营地等)、莫浪河徒步溪谷景区、尖山森林探险公园、高峰机械公园四大片区。预计在今年五一期间试运营,国庆期间将全面运营。

目前,项目核心区景观工程已基本完成,酒店及宴会厅装修进入扫尾阶段,预计今年5月实现核心区域对外运营;自驾车营地已建设完工,初步具备接待条件;河边村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正进入实质性搬迁阶段;火车站、小火车游线项目已启动建设;水上游线和观光木栈道游线、民国风情驿站片区正进行修建性详规设计。莫浪河徒步溪谷景区已完成概念性规划。尖山森林探险公园正进行林地流转并办理林木使用权证和林地使用权证。高峰机械公园开展土地和房产清收工作。

该项目预计于2017年10月1日实现6.6公里旅游观光小火车、16公里游船水路、8.4公里亲水木栈道、自行车道、凤龙湾及马过河各酒店、游客接待中心、商业街等12个子项目全面营运。之后,将尽快完成游船的整合提升,在水上游线建设码头、沙滩、餐饮等配套设施。(珠江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