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师宗杜鹃下月初开到5月中旬 一睹千年杜鹃风采

2017-02-23 09:39:51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昨日,由师宗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阳春三月 师宗旅游推介会”在师宗举行。当下,菌子山风景区的马缨杜鹃花已有少部分开放,花期预计从3月初持续到5月中旬。

师宗菌子山一直以各色杜鹃吸引八方游客,而“杜鹃王树”让游客们啧啧称奇——2011年3月21日,中科院等单位鉴定,这棵杜鹃树龄1412年,今年3月21日迎来其1417年的生日。

菌子山风景区3月将开展第五届云南师宗“千花会”文化旅游节;4月举行第二届云南师宗凤凰谷、菌子山户外运动挑战赛;5月母亲节期间,开设首届“认知生命之源,寻找最美母亲”母亲节活动;6月将举办“同学会”,以及师宗漂流季活动;7月“新景师宗·奇观大地”首届中国云南师宗国际摄影大赛作品评选如期到来;8月有“浪漫七夕,师宗森林Party在等你”露营自驾活动。

菌子山风景区目前正在筹划建设温室大棚,争取达到全年花开不断。在菌子山风景区杜鹃怒放的同时,离菌子山风景区有14公里的凤凰谷风景区也成了师宗主推的旅游项目。农历三月三日,在凤凰谷风景区,将举行“壮族民俗文化节”。

2017年前,师宗将投资1000万元对菌子山、凤凰谷风景区内的车行、步行道路体系、旅游厕所、观景平台、泊水码头等设施进行改造,争创国家5A级景区。2020年前,将融资2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