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鸡年贺岁纪念币二次预约 云南市民可网上预约

2017-02-22 09:24:20 来源: 昆明信息港

2月18日-21日,中国人民银行“2017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第二批)在全国开展预约发行。据统计,纪念币在省外部分地区预约排名前列天就已被预约完毕。云南省继续由建行云南省分行特别承担本次预约兑换工作,广大市民仍可通过建行互联网站、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4个渠道方便快捷地办理预约。

由于距离预约截止时间只剩最后1天,建行云南省分行提醒广大市民,可通过网上渠道办理预约,每人最多可预约40枚纪念币,无需排队。在预约成功后,可携带预约时预留的有效身份证件,于2月22日-28日到预约网点办理兑换。广大市民可关注建行每天在官方网站或营业网点更新发布的纪念币预约兑换信息,到全省建行网点咨询现场兑换相关事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