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沾益谋划城市建设攻坚项目11个 投52.71亿

2017-02-16 08:4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沾益区新谋划城市建设攻坚大项目11个,预算总投资52.71亿元,其中主要任务是完成沾益区太昌路中段建设;积极推进沾益西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推进西河路中段综合管廊、沾益西河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实施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新启动沾益玉林山公园改扩建、伏釜山公园、机场湿地公园建设及太和山片区配套市政道路建设等。这些攻坚项目的有力实施,将为沾益建成经济繁荣、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宜居宜游宜业的珠江源大城市北部山水园林新区夯实基础。(沾益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