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市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降低30%

2017-02-14 14:1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成本工作,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有关通知要求,自2017年2月7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曲靖市卫生监测费、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费、计量检定收费、仲裁收费、药品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费(gmp认证费、gsp认证费)、价格鉴证费、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域市道路占用费(不含车辆临时停泊收费)、域市道路挖掘修复费等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收费标准降低30%。

对工业园区内的企业,除国家法定不能减免的收费外,其他省级及省以下政府本级收入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原则上一律免收。

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降费规定,对公布降低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按规定降低收费标准的,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确保降低收费标准的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曲靖市发改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