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宣曲高速公路国庆前将通车

2017-02-08 12:0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宣曲高速公路宣威建设协调指挥部获悉,宣曲高速公路于2014年11月25日开工以来,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全线路基已基本贯通。预计2017年9月30日建成通车,宣威段将于2017年6月 30日竣工。也就是说,今年国庆节,从昆明到宣威就可实现全程高速,大大缩短通行时间。

宣曲高速公路起于宣威城南普宣高速止点,止于马龙县昌隆铺,全长112公里,该项目概算批复总投资96.4亿元,合同工期36个月。其中宣威段长35公里,工程概算投资16.5亿元。

云报全媒体记者 夏体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