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经开区全面启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专项整治

2017-01-25 09:4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珠江网讯(通讯员 张莹)1月23日,曲靖经开区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专项整治百日大会战动员会,总结回顾经开区近年来在提升人居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亮点,查找差距与不足,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薄弱环节,消除管理盲区,街道要形成网格化,部署到社区、小组,落实到人,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各部门要相互协作,行动起来,让经开区的居民清爽过节,给回乡过节的市民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印象。
  据悉,1月19日,经开区制定了《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专项整治百日大会战行动方案》,将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分为三个阶段,经开区人居办为“百日会战”整治行动的牵头部门,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规划建设局、地方事务局、西城街道、翠峰街道为全区“百日会战”整治行动的主体责任单位,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街道根据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中的作用,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珠江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