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设立 总规模1000亿元

2017-01-25 09:37:07 来源: 昆明信息港

财政部今天(23日)发布消息,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成立大会日前举行,基金计划总规模1000亿元,首期300亿元已募集到位。

据悉,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将坚持国家战略导向、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聚焦互联网重点领域,通过市场化方式支持互联网创新发展,为优秀互联网企业助力。

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表示,财政部积极推动网络强国建设,主动参与“互联网+”行动,经国务院批准,与网信办一道,共同发起设立了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余蔚平对基金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领示范作用,二是培育发展互联网行业新动力,三是以专业化市场运作开展投资经营。(中国经济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