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宣威市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完成42.28亿元

2017-01-24 16:0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秦玲玉)2016年,宣威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38亿元,实际完成投资42.28亿元,为年初计划的111%,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

宣曲高速公路全线路基填筑、岩溶处理全部完成,正进行防护工程、路基水稳层、级配层施工,累计完成投资10.57亿元。沾会高速公路全线路基贯通,完成挖填土方837万立方米,防护工程完成3万立方米,土石方开挖502万立方米,路基填筑332万立方米,小庄科隧道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5亿元。杨宣高速公路完成土地、环评、水保、压覆矿、规划选址、节能、文物、地震、地灾、社稳等报件的办理以及勘察设计;当前,已通过省交通运输厅审查会评审,等待修编后批复;326国道改造一期项目完成投资5.15亿元,二期项目施工队伍已进场;建成通行政村道路硬化242.8公里,龙潭至倘塘、杨柳至双河、乐丰至阿都、板桥至热水4条乡镇连接线全部完工。

宣威机场项目气象观测站2016年4月已建成投用,原则同意永安场址作为宣威机场优选场址,现选址报告等相关报件已上报至中国民航咨询公司审查;完成投资1300万元,占年初计划投资的130%,完成实物工作量占年初计划的120%。

石城河水库完成大坝枢纽和灌区管道输水工程,正进行大坝附属工程扫尾;茂谷隧洞已开工建设,完成进洞锁口并开挖80米;沈家河水库2016年8月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正进行附属工程扫尾及验收准备;明德水库灌区管道工程基本完成,大坝已封顶;18件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完成17件,剩余1件正实施管理房和内外坝坡整修;万家口子电站大坝下闸蓄水。全年合计完成投资10.2亿元,占年初计划投资的102%,实物工作量占年初计划的105%。

总投资480万元的35千伏得禄、杨柳输变电增容工程已竣工投产;总投资11167万元的110千伏双圩输变电工程完成总体工程量的53.7%,完成投资6000万元;总投资4382万元的35千伏板桥——西泽、放马坪——得禄线路工程完成投资3286万元,完成总体工程量的75%。全年共完成投资9766万元,占年初投资计划的109%,实物工作量占年初计划的110%。

严格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铺设光纤主干线1349公里,新建通信铁塔 720座,新增2G、4G基站654座,乡(镇、街道)行政村光纤通达率达到100%,4G网络行政村覆盖率达到100%。全年完成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53亿元,占年初投资计划的127%,实物工作量远超年初计划。

天然气管道昭通支线曲靖段一期板桥至宣威分输站,宣威段所有管道工程已全部完工,宣威分输站场地平整基本结束;完成投资5500万元,实物工作量和年度投资均100%完成年初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