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交通技师学院招聘编制外教师

2017-01-23 09:43:37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实习记者赵缘 记者1月22日获悉,云南交通技师学院航空应用技术系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2名,1月18日至2月28日均可参与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针对具有航空电子设备维修、航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制造技术、航空服务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需在35周岁以下(对于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最终受聘的教师,学院将按《外聘人员工资标准调整暂行实施办法》规定执行,对于实际工作经验丰富者,可提高相应待遇。

有意应聘者可在有效报名期间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件、证书材料复印件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至9830054@qq.com(电子邮件主题:姓名+学历/学位+职称+专业或方向)的方式进行报名。学院对应聘材料进行初选并组织考核后,将另行通知具体考核安排。

云南交通技师学院始建于1953年,是云南省创建最早的技工院校之一,是隶属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管理的全日制技师学院,高级重点技工学校,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高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云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学院位于云南昆明安宁市宁湖新区,依山傍水,环境优美。

联系地址:云南交通技师学院(云南安宁市宁湖西路6号)技师综合实训大楼1613室

联系人:蒋老师 13759171795

学院网址:http://www.ynjtj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