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排名前列VR主题公园落户昆明

2017-01-22 09:24:04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杨雁 刺激的全民枪战、兄弟连;虚拟的极速驾驶;具有教育意义的地震体验馆;挑战性的自由飞翔项目、极限滑雪……随着VR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日常生活,大家更喜欢在一种交互的三维环境中,得到虚拟世界里身临其境的感受。1月21日,昆明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在昆明国贸中心聂耳歌剧院一层正式迎客,60多种游乐项目,使这里成为中国排名前列、全球第三家正式运营的VR主题公园。

虚拟现实简称VR,简单来说,就是利用计算机及相关的定位、捕捉、反馈等一系列设备,生成实现可交互的三维环境,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

2016年,随着各大厂商的技术革新与服务升级,随着VR硬件的多元化发展,VR引爆了市场关注度,昆明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在如此背景下应运而生,昆明市民可以便捷地走进这一虚拟世界。

云南新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由云南华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一家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虚拟现实业务的系统解决方案,及虚拟现实的体验、设备的销售、安装、维护等,是以围绕虚拟现实产业为主的高科技文化体验服务供应商。新创文化立志成为集虚拟现实设备研发、软件开发、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力求为客户提供较好的解决方案。2017年1月21日,昆明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的开业,是新创文化在这个行业迈出的排名前列步。

昆明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由云南新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800万元全心打造,营业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是目前西南地区经营面积较大、设备较先进、最全的专业VR体验中心,该中心围绕“科普益智、亲子互动、时尚休闲”三个核心特点,全力打造一个多元化的休闲综合体,是适合不同人群,专业、现代的VR体验中心。


优质飞车为三屏超广视角,体验感强

如果你想知道在天空翱翔的感觉;想飙车;想在太空来一场星球大战;想和全球玩家比拼枪技;或者和孩子并肩作战,碰出暖暖亲情,这里的60多个游乐项目备选,可让你来一场身临其境的VR梦幻感官体验。该馆内的优质飞车为三屏超广视角,百万元豪车随你驾驭,你可以超越速度极限,得到创新驾驭体验。如果想体验空中飞人的感受,就感受一下自由飞翔项目,俯躺在设备上,你就可以挥动双翼破风翱翔,VR会让你感受高山流水的绝美仙境,带你一览别样世界。还有7D射击影院,声光影交错炫目,动视听震撼逼人……

新创文化副总经理沈磊介绍,由于VR具有高度仿真的功能特征,因此在科普益智方面可以突破传统的认知,相比言传身教,现实体验能更好传达科普知识与概念。比如地震馆、探险水晶球等项目都具备这样的特点。而在亲子互动方面,亲子碰碰车、星际飞船等项目能通过益智游戏帮助儿童成长,通过VR的形式,使孩子与父母间产生寓教于乐的沟通互动,同时可以开发孩子的兴趣与想象力。于成年人而言,则全面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时尚休闲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