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昆明地铁3号线全线“轨通”

2017-01-22 09:1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1日凌晨2点50分,昆明地铁3号线铺轨工程大树营至金马寺区间最后200m整体道床浇筑完毕,标志着昆明地铁3号线全线实现轨通。地铁3号线是昆明主城区东西向的骨干线,铺轨工程于2015年2月正式开始施工,在省市各级部门和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下,克服前期征迁工作的影响,顺利实现“轨通”目标,为全线试运营创造了条件。新闻链接:地铁3号线(一期、二期)工程。一期起于石咀站,止于东部汽车站,线路全长19.16公里,设车站17座;二期线路全长4.2公里,设西山公园站、车家壁站、普坪村站3个站,接入3号线一期工程石咀站。(云南信息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